青岛征集中山路改造项目名称 共设奖金1.5万元

2012年11月02日07:29  半岛都市报

  备受关注的中山路区域改造项目有了新进展。为保护和传承历史文脉,更好地体现中山路区域历史文化特色,从11月2日开始,市中山路改造指挥部办公室面向全市有奖征集中山路区域改造项目名称。

  据了解,中山路区域改造项目的总体规划范围西至火车站、东至安徽路、北至快速路三期、南至海边。目前中山路改造指挥部正组织有关部门和专业机构开展项目总体规划、交通规划、市政规划、业态策划、文化旅游策划等前期策划规划编制工作,其中总体规划、交通规划等部分成果已经初步形成,并组织国内及本市专家进行了第一次评审论证。融资招商等工作也已同步开展。

  为更好地体现这一区域的历史文化特色,决定面向全市举行项目名称征集活动 。中山路改造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名称应延续历史文脉、尊重城市历史、恢复或增强城市记忆,凸显区域文化特质和精神功能,重现人们对城市的回忆和记忆;力求简练、以两到四个字为宜 ;还应充分体现中山路区域东西方文化融合的特点,易于和国内、国际同类项目接轨,并具有丰富内涵。

  本次征名截止时间为本月30日。应征者可到青岛市城乡建设委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了解详情并下载应征表 ,并按规定填写,注明姓名 、单位 、手机号码,发送到指定邮箱:qdzhongshanroad@163.com。征名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25名,奖金各200元。征集结束后,市中山路改造指挥部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获奖名单。

  记者 郭振亮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原标题:青岛征集中山路改造项目名称 共设奖金1.5万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智库报告建议2015年我国全面放开二胎
  • 体育中国围棋泰斗陈祖德九段病逝 享年68岁
  • 娱乐微博吐槽两泡妞神器:王石烧肉PK李晨心石
  • 财经网传王石妻子离婚声明系伪造
  • 科技一号店员工内外勾结泄露客户信息
  • 博客白灵:我不是同性恋 秘制红烧肉(图)
  • 读书解密:彭德怀为何提议将毛岸英葬在朝鲜
  • 教育57万大学生待业在家 10余万人“啃老”
  • 育儿女子因遭家暴闷死3岁儿子后欲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