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着拉杆箱奔向机场

2012年11月09日08:00  成都商报

  昨日上午10点40左右,一辆租来的轿车在机场高速上自燃,司机紧急把车开到应急车道,机场高速因此堵车近1个小时,不少赶飞机的旅客受阻,有的甚至临时改签。

  昨日上午10点38分,新浪微博网友“纳溪_”发了一条微博,称机场高速上一辆标致车自燃。从她拍的照片上来看,被烧的是一辆红色小轿车,驾驶室和引擎盖已经被浓烟笼罩。上午11点左右,标致车已经陷入火海之中,浓烟滚滚。后面的路上密密麻麻停满了车。张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辆车是向机场方向行驶的,他看到车头最先起火,司机急忙把车开到应急车道才下车离开。11点20分左右,火被消防人员扑灭,整个车被烧成了光架架,地上全是水和泡沫,没有人员伤亡。

  由于车辆自燃位置在离机场收费站1公里左右,造成机场高速全线拥堵,不少赶飞机的旅客被堵在路上。“有等得心急的哥子已经在高速上把拉杆箱拉起走路去机场了。”网友“emeimmoon”说。张先生原计划乘坐11点20分起飞的飞机,然而11点过他还堵在路上,只有临时改签。

  成都商报记者从交警一分局了解到,当时这辆标致车并未和其他任何车发生碰撞,司机在应急车道停车后无法控制火势,而且当时车辆拥堵,交警甚至无法骑摩托车从应急车道及时驶向自燃车辆。

  神州租车的工作人员透露,自燃的是标致308,属于神州租车(中国)有限公司双楠店,这辆车是今年才购进的新车,跑了2万多公里,当时确是出租给了一位顾客,起火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成都商报记者 柏阳月

  (原标题:拖着拉杆箱奔向机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共宣示五位一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 体育达纳拉赫中超MVP 德拉甘最佳教练舜天6奖
  • 娱乐鸟叔PSY开通新浪微博 录搞笑视频跳马舞
  • 财经10月经济数据今公布 CPI或回落至1.8%
  • 科技商务部拟推促进网络拍卖新政
  • 博客一百个逃离北京理由 最失败金庸主角
  • 读书往事:张学良替宋美龄守住一生的秘密
  • 教育青春期性教育是场战争 2012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幼儿园5岁幼童因衣领卡在滑梯窒息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