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转行成最美交警

2012年11月15日01:59  北京晨报

  11月13日,冯立在成都高新西区执勤。冯立当模特时的资料照片。

  成都交警六分局的交警冯立今年29岁,有着1.78米的身高、110斤的体重,皮肤白皙、身姿笔挺。谁能想到4年前她曾经是成都的一线T台模特,最高月收入达到过5万元。

  冯立读初二时身高就已经1.75米,那时她开始接触模特行业,走T台、拍广告,到2005年时,她已经是成都的一线T台模特,曾经担当过2005年新丝路模特大赛四川赛区初赛、复赛的评委,负责过决赛选手的培训。

  2008年12月,正当冯立处于演出渠道最多、人脉最广,模特事业达到顶峰时,她却选择了急流勇退,报名参加了成都警察公招考试,以笔试、面试总成绩第58名被录取。

  走上交警的岗位后,冯立才体会到,交警的工作要比想象的更辛苦。她现在的工资只有2998元,加上补贴也不过4000元左右,与过去当模特的收入相差甚远。

  但冯立说她不后悔,警察这份职业让她拥有自豪感。冯立的故事在互联网上传开后,网友们都称她为“最美女交警”。

  冯立往执勤路口一站,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但也因此引来不少驾驶员有意无意的搭讪。对此,她总是幽默地予以回应“不好好开车,我就给你开罚单哦!”

  新华社发

  (原标题:模特转行成最美交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