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动 “打非治违”工作 二七区蜜蜂张街道多措施加强城市管理二七区解放路街道多部门联合拆除违建荥阳市地税局税源风险管理做到“细实详严”新郑市地税局强化房产税征收

2012年11月15日02:19  郑州晚报 微博

  中原区秦岭路街道

  深入推动 “打非治违”工作

  本报讯近日,中原区秦岭路街道根据阶段性工作和本辖区行业特点,深入推动安全生产领域中的“打非治违”工作,并将“打非治违”工作与企业安全诚信管理、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安全生产月”、季节性安全大检查、专项治理行动等相结合,通过突击检查、重点抽查、跟踪检查、蹲点检查等多种方式,增强了“打非治违”行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目前,全辖区上下形成合力,强力推进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开展。记者 董占卿 通讯员 郭兰菊

  二七区蜜蜂张街道

  多措施加强城市管理

  本报讯近日,二七区蜜蜂张街道为巩固城市管理整治提升活动,将进一步完善日巡查、周讲评、月考核、季表彰、年总结的工作机制,切实落实好考核奖惩事宜。加强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责任意识的提升,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努力学习兄弟街道、社区先进的城市管理工作经验,切实促进街道长效管理工作水平。始终坚持一事一议,快速稳妥地帮助居民解决生活难题。记者 王菁

  二七区解放路街道

  多部门联合拆除违建

  本报讯今年城市管理提升活动开展以来,二七区解放路街道以网格化管理为载体,通过开展集中摸底排查、逐户说服教育等方式,加大对辖区违法建设的清理工作力度。并积极帮助已拆除业主寻找合法经营场所,杜绝出现违法建筑拆了建、建了拆的恶性循环。近日,联合多部门出动200余人、大型拆除机2台,对二七路缝纫机店、G3手机城、西太康路绝味鸭脖、新疆小吃城等15处违章建筑进行了全面拆除。记者 王菁

  荥阳市地税局

  税源风险管理做到“细实详严”

  本报讯今年以来,荥阳市地税局在认真抓好组织收入工作的同时,牢固树立税源风险控制管理理念,力求“细实详严”( 即数据分析做“细”、 动态管理做“实”、 原因分析做“详”、 风险排查做“严”), 通过清理检查,细化数据分析,找准薄弱环节,加大税户清查力度,做好筹建期户、重点工程项目管理等,实现了全覆盖,无缝隙,着力控制了税源管理风险,推动税收征管水平的大提升。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宋卫平

  新郑市地税局

  强化房产税征收

  本报讯今年以来,新郑市地税局成立了房产税征管领导协调小组,制定了《加强房产税征收管理工作意见》,并建立了以新郑市常务副市长为领导,房产、工商、国土、国税、地税、财政等职能部门参加的房产税管理联席会议制度;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建立以税源登记为主、动态监控为辅、综合治税为核心的房产税征管常态机制,房产税征收管理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10月底,共累计完成房产税2355万元,同比增收595万元,增长33.81%。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王书强

  (原标题:深入推动 “打非治违”工作 二七区蜜蜂张街道多措施加强城市管理二七区解放路街道多部门联合拆除违建荥阳市地税局税源风险管理做到“细实详严”新郑市地税局强化房产税征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