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品牌参与度几乎达到100%女性青睐的品类有独家折扣

2012年11月15日02:19  郑州晚报 微博

  “相约紫百,为爱出发”系列报道之二

  大商紫荆山百货感恩行动进行中……

  全场满199元立减80元

  自上周五本报刊登《16天,惊现全年极限力度》一文后,不少消费者打来电话咨询,希望进一步了解大商集团紫荆山百货第十届感恩节系列活动的详细情况。

  到底与往年的感恩节有何不同?有怎样的营销创新?有多大的促销力度?又将为顾客带来怎样的购物体验?为此,记者走进紫百,看到了此次感恩节活动第一阶段的盛况,也感受到了下一阶段即将上演的极限回馈。 记者 王一品

  品牌参与度几乎达到100%

  11月22日,又逢“感恩节”。大商集团紫荆山百货,自11月9日起全面开启第十届感恩节系列活动。重点品牌消费满880元返100元百货礼券,五重感恩满额礼送不停,化妆品区消费满260元返60元礼券……截至目前,以“感恩父亲”为主题的第一个阶段活动已基本结束。

  “紫百这次活动的品牌参与度几乎达到100%,我给老爸买了一身行头,太划算了。”有消费者说,见惯了商场各种返券、换券、满减、特卖等活动,但很少像紫百这样实惠的。

  女性青睐的品类有独家折扣

  11月16日~21日,第二阶段活动将盛大启动。全场满199元立减80元或60元,重磅品牌可再享四重满额赠礼。

  “十年来,我们一直坚持把感恩节作为回馈消费者一个机会。所以,这必然也是全年最大力度的一次活动。”大商集团紫荆山百货总经理党玉玲表示,目前紫百正在紧张备货中,各大品牌的货品储备超过平时几倍。

  据了解,第二阶段的活动主题是“感恩母亲”,所以包括黄金、珠宝、名表、化妆品、厨具等备受女性消费者青睐的品类,虽然平日根本没有丝毫折扣,但这次也会惊现独家特惠。

  据悉, 从11月22日,紫百第十届感恩节的第三、第四阶段将陆续登场,届时会有更丰富的主题活动。本报也会继续关注,提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详细的活动资讯。

  感恩节,让我们相约紫百,一起为爱出发。

  (原标题:好消息 品牌参与度几乎达到100%女性青睐的品类有独家折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