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西医结合糖尿病学会成立 庞国明当选会长

2012年11月15日02:29  东方今报 微博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曹东方

  记者从11月11日刚刚结束的河南省中西医结合糖尿病学会成立大会上获悉,开封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著名糖尿病专家庞国明当选为会长。

  庞国明作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有突出贡献的中医药专家,系中华中医糖尿病学会副会长,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首批名中医,在糖尿病中医药防治领域造诣颇深,在全国享有较高的学术地位。他在开封市中医院糖尿病科基础上创办的开封市糖尿病医院,是河南唯一全国十佳糖尿病医院、河南省中西医结合糖尿病诊疗中心,是国家卫生部“十一五”、“十二五”重点临床专科,并且是国家重点中医糖尿病专科协作组副组长单位、国家重点中医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协作组组长单位。

  在河南省中西医结合糖尿病学会成立大会上,全省300多名专家、学者一致推荐庞国明为会长,并高票通过。庞国明表示,他将尽职尽责,积极带领全省中医、中西医结合工作者,坚持走中西医结合的道路,致力于糖尿病的防治工作,为维护健康贡献力量。一键分享到【网络编辑:李鹏勋】【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河南省中西医结合糖尿病学会成立 庞国明当选会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