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杀家人称因租赁纠纷

2012年11月15日02:39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张太凌)前晚,58岁的雷女士在承租的地下空间值班室内服药试图自杀,被家人和民警发现后送医抢救。

  雷女士的儿子介绍,半年前,他们通过几层转租,租下地下空间,改造成公寓经营,但近日由于租赁纠纷,大房东要强制收回地下空间。为此事,雷女士才会自杀。

  斥资百万租地下空间

  昨日下午2时,位于清河的999急救中心重症监护病房内,雷女士仍在接受抢救。医生介绍,雷女士入院后处于昏迷状态,曾一度短暂恢复意识,称自己服食了大量安眠药。其是否脱离生命危险,还要留院观察。

  据雷女士的儿子段先生称,今年5月,全家斥资110万,租下了一处地下空间。“除了我父母的20万养老金,其余90万全是借来的。”

  段先生说,经营至11月初,地下空间突然水电中断,并且有人前来驱赶租户,称要拆除。他们事后了解到,该地下空间连同地面建筑归属于海淀区清河村,通过大房东先租给了李先生,李先生又通过王先生转租给他们。现在大房东要中止与李先生的租赁协议,收回房屋及地下空间。

  段先生回记,在交涉无果后,母亲多次流露出“不如死了”的想法。

  前晚8时许,雷女士从回龙观的家中出走。段先生及家人报警后,晚10时许,在地下空间值班室找到了已不省人事的雷女士。

  两层房东说法不一

  距急救中心不到3公里处,永泰庄北路48号商业楼,雷女士一家承租的地下空间内住户几乎全部搬离。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打着手电进入,看到约1000平米的空间,被分隔成80余个房间,过道内堆放着大量垃圾。

  一些清理人员驻守在商业楼下,自称是大房东派来的。二房东李先生则在院内另寻房间安顿,双方一度发生争吵。

  清理人员称,地下室空间密集,存在严重的消防隐患,不可能再让雷女士一家继续经营。清理人员还出示了一份法院的终审判决,判决称中止他们与李先生的租赁合同,房屋由大房东收回,李先生还要返还拖欠的80余万元房租。“雷女士他们应该去跟二房东李先生协商。”

  李先生则表示,自己并没有收到判决,大房东是在他上诉期间,阻止、干扰他和雷女士的正常经营。

  (原标题:女子自杀家人称因租赁纠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