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生活,是从单纯购房需求衍生的细节考量”

2012年11月15日02:39  重庆时报

  近期,重庆报媒上连续三版“寻找格调达人”的广告,从一双鲜红的高跟鞋,到印着唇印的衬衫,再到一块品质考究的手表,大篇幅的展示调性惹来了诸多争议。大家纷纷猜测,恒基·雍翠名门是个怎样的楼盘?它诉求的格调生活究竟是什么?

  对于众人的不解,恒基重庆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诉求和表现形式源自于恒基的香港血统。作为香港发展商的领头羊之一,恒基以打造高端高品质物业为标准,在产品品质上更注重精工考究。恒基入渝六年,为山城带来了二郎标杆、版式华宅——恒基·翠庭,南滨路高端江景盘——恒基·翔龙江畔,如今,恒基将携其擅长的精工手艺,全力打造二郎格调品质项目——恒基·雍翠名门。

  “对品位的讲究和对细节的挑剔代表了重庆精英阶层的格调生活态度。我们将比购房者考虑更全面,更细致,充分尊重从简单的购房需求所衍生出来所有对细节的考量。”在回答笔者对恒基·雍翠名门所表达的格调生活究竟是什么时,该项目负责人如是说。

  源自

  香港

  传说中的半山华宅,与恒基有关

  从香港到重庆,近40年,16城,600个项目

  作为香港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恒基兆业始创于1975年,1981年于香港上市,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长沙、重庆等全国16座一线城市布局。以逾600个累计开发项目,刷新着全国精工建筑标准。

  被世人津津乐道的香港半山华宅,TVB剧中商界大亨的诸多房产,都有恒基兆业旗下项目的身影。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楼盘,就是名士独栋豪宅——现售价每平米高达68万元的香港天汇。而曾经的TVB一姐佘诗曼,也曾置业香港恒基物业,对恒基产品和物管赞不绝口。

  除此之外,全香港最高、亚洲第三、全球第六高的香港国际金融中心IFC、比华利山别墅、北京环球经融中心、上海名人大厦、沈阳国际经融中心……均是恒基享誉全国的代表性物业。

  读懂

  重庆

  开创港式精品第三代,看雍翠名门

  西城中央,彩云湖畔,格调生活精彩演绎

  读懂重庆人居文化,融入其中并创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这是恒基入渝六年来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

  直辖十五年后的重庆,它的发展脉络正沿着铜锣山、缙云山、中梁山三大山脊轨迹,向两旁延伸开来。而深耕重庆6年的恒基兆业,充分尊重山城纹理,收藏绝美山水资源,于西城中央,主城最大的生态湿地公园——1400亩彩云湖畔,倾力打造恒基·雍翠名门,开创香港地产巨擘在重庆第三代精工巨作。

  恒基·雍翠名门,总体量26万方,项目整体走港式简约风,小区的外立面主要以深灰色、浅灰色、米白色及暖啡色涂料为主。由10栋高层、1栋商务公寓围合而成,容积率3.93,绿化率30.33%,户型区间为76㎡-140㎡。社区内部配有港式风情会所、幼儿园和商业街。近千平米的港式格调私人会所,设有咖啡吧、红酒吧、桌球室等尊贵设施,全方位考究精英阶层生活所需。此外,作为恒基兆业港式精工的第三代产品,五星级入户大堂、三梯六户的配置、LOW-E中空玻璃、断桥氟碳铝合金、拉丝实心不锈钢栏杆……从资源配置到精工选材到建筑工艺,项目都致力于秉承近40年港式精工传统,让企业责任一脉相承。

  亮相不到一周的时间,恒基·雍翠名门的售房部已经踏破门栏,累计近千组客户到访。目前,该项目联合时报推出团购计划,VIP卡正在办理中(即日起至12月30日),开盘最高可享交6千元抵5万元的优惠,首批次面市房源为A7、A8栋,套内面积为76㎡-90㎡,预计年底开盘。

  地址:中国·重庆·高新区科城路

  电话:023 68681699

  (原标题:“格调生活,是从单纯购房需求衍生的细节考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