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年末纷纷回馈会员

2012年11月15日02:39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裴旋)年末将至,北京各大商场纷纷开始回馈会员。从11月开始,不少商场就推出了会员专属回馈活动。朝阳大悦城、新世界百货、双安商场等都纷纷打出了清积分送礼品、低门槛办理VIP卡、满额抽奖、会员卡升级等服务。

  朝阳大悦城今年针对VIP会员推出抽千元代金券大奖、刷卡礼、多倍积分、满额赠及折扣等一系列超值优惠活动。据介绍,活动整体预算创会员单月回馈记录。在朝阳大悦城的会员中,积分卡会员占了近8万人,VIP会员有2万多人。朝阳大悦城会员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9月,朝阳大悦城在9层建立会员中心。可提供会员卡业务办理、积分换礼、开放式休息场所、咖啡茶水糖果服务、WIFI畅游、自助上网终端、手机加油站等免费服务。11月正值感恩节,“会员回馈季活动”分不同主题,第一周是儿童主题活动,第二周是娱乐主题活动,第三周是美食主题活动。最后一周则是11月24日的圣诞亮灯仪式。

  新世界百货每年都会有三场会员活动,分春季、秋季和冬季三场。冬季VIP专场以清积分为主,只针对VIP会员,同时会放宽VIP办理的条件,比如任意消费就办。因为新世界是老店,VIP会员就有35万-40万,金卡VIP会员占30万左右,会员在整个销售中的比重比较大。新世界有关负责人表示,很多超值特供的积分兑换礼品很受周边社区居民的喜爱。

  近日,双安商场举办的第七届VIP感恩嘉年华也是对会员的回馈活动。12月,双安还将推出第四级的VIP钻石卡,商场将在金卡和白金卡中挑选会员,以邀约的形式邀请升级。双安商场有关负责人介绍,升级为钻石卡的会员可获得一对一客户经理的服务和维护,并得到额外资源的优先或免费使用以及异业合作商户提供的优惠和体验。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是会员消费年代,对于商场来说,拥有稳定的客户群非常重要。商场对客户也应尽力维护,提供自己有特色的专属服务。

  (原标题:商场年末纷纷回馈会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