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波安检成像技术项目有望落户本市

2012年11月15日02: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欢)日前,由北京科技协作中心主办,首都科技成果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首都科技服务业协会共同承办的“首都科技成果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成果对接与技术转移大会”在京召开,副市长苟仲文出席并讲话。

  此项活动是首都科技成果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今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以推动中央在京科研院所、军工院所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主题,采取成果推介、对接洽谈、签约交易、研讨交流和综合展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该平台的推动下,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装甲兵工程学院等单位参加了成果签约仪式和成果推介活动,包括无线电波人体安检成像技术、以激光模式改变精度的尖端传感器以及机械产品再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等三大国家科技项目有望落地北京。

  苟仲文要求,要充分发挥平台在凝聚首都科技创新和服务资源方面的优势和作用,逐步形成首都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产业化的良好格局;要提高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适应首都产业高端、高效、高标准的发展要求;要不断加强和完善工作机制,特别是与中央在京科研单位、高等院校、驻京部队科研单位的联系机制,努力使平台真正成为这些单位获取首都科技信息的重要窗口。

  (原标题:无线电波安检成像技术项目有望落户本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