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银医卡”自助机安家(图)

2012年11月15日03:18  山西新闻网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是第一批“银医卡”自助机器投放的试验点。

  实习记者曾磊实习生李泽锋赵静/图

  本报讯 (实习记者曾磊实习生李泽锋 赵静)11月14日,记者在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门诊部一楼看到,大厅中安放着6台最新的自助机器,其中包括三台“银医卡”自助发卡机,一台自助发卡机,一台自助打印工作站和一台挂号缴费机。

  由于还在试验阶段,这些机器还没有正式派上用场。“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是第一批‘银医卡’自助机器投放的试验点。‘银医卡’是工商银行和医院合作联名发放的一种银行借记卡。持卡人如要前往医院就医,需先在卡内预存一定金额,该卡具有金融服务和医疗服务双重功能,可用于预约挂号、自助挂号、自助缴费、支付诊疗费等。‘银医卡’依然保持有银联卡的三个功能:可刷POS机,可在超市消费,也可以自动存取款。银医卡的办理流程与普通借记卡没有任何区别。办卡的审核过程就变得比较严格,须有二代身份证、16周岁以上的公民才能办理。”工商银行并州支行的田园介绍说。

  (原标题:首批“银医卡”自助机安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