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出租车加气难导致打车难?(图)

2012年11月15日03:18  山西新闻网

  

  从13日起,省城不少市民给本报热线反映打车难问题,以往是上下班高峰期不好打车,如今低峰期也很难打到出租车。“有时候好不容易遇到个空车,出租车司机还赶着去加气,如果不顺路,人家就不去。”市民李先生对记者说。难道是因为加气难导致了打车难?本报记者一探究竟。

  11月14日13时左右,记者在晋阳街西吴加气站看到,排队等候加气的出租车队伍长达三公里。问及排队的出租车司机,大家都向记者抱怨,排队的时间太长,拉不上客,还耽误交班。

  出租车司机闫师傅叫苦不迭:“最近市里气源紧张,只能先供公交车,我们每天光排队加气就要3个小时,一天能把租金挣回来就不错了!乘客还老投诉我们拒载,其实我们没办法,是赶着来加气。”“昨天我中午1:00来加气,一直到4:00才加上,排了3个小时队,还误了交班时间。今天怕不能按时交班,我12:00多就过来排队了。”司机李大姐告诉记者。李师傅更是愁容满面地说:“排这么长时间队,太耽误拉活了,这样下去,不仅不挣钱,还亏本呢!”

  实习记者曾磊实习生赵静文/图

  (原标题:省城出租车加气难导致打车难?(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