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了解成都物业管理吗?现在就能报名参加

2012年11月15日03: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凌翌)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获悉,今年的“成都房产政务社会开放日”活动将于12月5日举行,而今年的活动主题则将锁定“物业管理”,活动主题为“和谐物管·幸福成都”。通过实地探访、信息化演示等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向社会公众展示我市在创建“文明、整洁、安全、有序”的物业管理环境,推进城乡物业管理全覆盖、物业管理提质扩面、物业管理体制创新、物业管理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成就。据悉,从本月19日起至23日,市房管局公开向社会征集市民参与社会开放日活动。

  成都“新”“旧”小区

  感受物业管理发展情况

  一边是秩序井然的老旧小区,一边是品质小区……在这次的开放日中,代表将全方位感受成都的物业管理规范、有序的发展成果。据了解,届时,代表将分别实地到采取“其他管理人”模式实施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锦江区“督院街社区”和实施专业化物业管理的商品房住宅小区——高新区成都蓝光嘉宝物业公司“ 凯丽滨江”进行参观,“零距离”感受老旧小区实施物业管理后焕然一新的面貌,以及业主的生活现状,彰显成都物业管理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居民生活居住环境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同时,还将现场体验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我市“五星级”物业管理项目的品质服务,介绍我市在开展和谐物管活动、推行项目经理制度、行业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情况,了解物业管理的核心内容,即小区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管理和维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样的参观,让老百姓对我市物业管理的发展情况有详细了解。

  即日起至11月23日

  市民可实名报名参加

  据了解,市民代表在实地参观完物业管理项目后,还将返回房产政务大厅三楼多功能厅,在现场,市房管局将利用展板、宣传资料、宣传形象片和PPT演示等形式对成都市物业管理的基本概况、法规政策、市场监管、物业管理全覆盖、行业文明建设、维修金等情况,以及各区(市)县房管局在具体推进城乡物业管理提质扩面等方面情况进行展示。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市房管局还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受邀公众进行交流沟通、答疑解惑和听取受邀公众意见及建议。会后,市房管局将分类整理受邀公众意见建议,联系各责任单位进行分析研究,并于5个工作日内提出改进措施或处理意见,及时反馈受邀公众。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凡是成都市五城区(含高新区)有正式居住地且有正常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都可以前往青羊区人民中路一段28号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一楼总服务台进行报名。报名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现场实名报名,并提供真实联系方式。报名时间从本月19日开始,持续到11月23日,每天9∶00-17∶00接受报名。

  (原标题:你想了解成都物业管理吗?现在就能报名参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