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对港面试招生 我省3所高校获批

2012年11月15日03: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莹莹) 记者昨日从教育部网站获悉,2013年内地对港免试招生高校名单已经公布,全国共有70所高校获批对港面试招生,其中,我省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3所高校位列其中。

  据悉,2013年香港学生免试报读内地普通高等学校采取网上预报名及现场正式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考生在5月6日—6月6日期间登录对港免试招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网上预报名时考生须按照要求输入报考基本信息(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校志愿、专业志愿等)。网上预报名后,考生须在6月7日—30日到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进行现场确认。考生在网上预报名时须填报志愿。每位考生按自己的报读意愿顺序可填报4所学校,每所学校可填报4个专业志愿。

  相关新闻

  香港大学内地计划招300人

  本月下旬考生可网上申报

  本报讯 (记者 郑莹莹) 2013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将于11月下旬正式启动,所有申请人都可通过网上系统进行申请程序。据悉,2013年港大计划招内地学生约300人,所有想申请的内地学生都可在网上报名申请,香港大学的网站是http://www.infoday.hku.hk/。

  (原标题:2013年对港面试招生 我省3所高校获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