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畔将迎3场音乐会

2012年11月15日03:19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11月14日的梅溪湖国际服务区,中央绿轴室外剧场正在进行最后的筹备工作。桃花岭下,梅溪湖畔,4031个座位正在安装中。11月16日,“沐浴心灵,升华星城”2012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周将在这里开幕。德国柏林交响乐团、中央民族乐团、美国SYOTOS乐队等世界一流乐队将在此演出。

  据介绍,艺术周由长沙市委市政府主办、长沙大河西先导区管委会承办、长沙梅溪湖实业有限公司和金茂投资(长沙)有限公司协办。艺术周期间,有4场大型文艺演出和6场环湖国际文艺展演。其中将在中央绿轴室外剧场上演的有3场音乐会——11月16日晚的开幕式交响音乐会,由德国柏林交响乐团演出;11月19日晚举行的“梅溪中国风”民族音乐会,由中央民族乐团演出;11月22日晚举行的“畅想梅溪湖·星城蓝调夜”闭幕式音乐会,由美国SYOTOS乐队等世界一流乐队演出。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周举办时间7天,参演的中外文艺团体28个。参演的中外艺术家和演职人员达一千余人,有14个国家31名外国使节将参与本次活动,是长沙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国际文化艺术活动。”艺术周相关负责人介绍,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周的举办旨在推动长沙国际文化名城建设,提升梅溪湖国际服务区影响力。艺术周既有湖湘本土文化的优秀作品,又有传统的中国艺术表演,更有世界民族文化的杰出代表。演出场次达10场,演出节目75个。作为非商业性的交流活动,此次艺术周向高校大学生、普通市民、拆迁户和建设者免费赠送了部分门票。

  记者赵晶通讯员郭丁文周坚

  开幕式交响音乐会时间:11月16日19:20-21:30;地点:梅溪湖中央绿轴室外剧场;演出团队:德国柏林交响乐团大型高空机械表演秀时间:11月17日19:30-20:30;地点:梅溪湖节庆岛;演出团队:西班牙拉夫拉前卫剧团“梅溪中国风”民族音乐会时间:11月19日19:20-21:00;地点:梅溪湖中央绿轴室外剧场;演出团队:中央民族乐团等“畅想梅溪湖星城蓝调夜”闭幕式文艺晚会时间:11月22日19:20-21:30;地点:梅溪湖中央绿轴室外剧场;演出团队:美国卡纳维尔舞蹈团、美国SYOTOS乐队等11个中外文艺团队

  环湖国际文艺展演

  时间:11月18日19:30-21:0011月20日19:30-21:0011月21日19:30-21:00

  地点:梅溪湖银杏公园欢乐湖岸、桃花岭景区入口广场;

  演出团队:圣彼得堡国际舞团、非洲舞团、拉丁乐队、ISIS舞蹈团、韩国泡泡秀、弦乐四重

  奏等12个中外文艺团队

  艺术周展演节目表

  (原标题:梅溪湖畔将迎3场音乐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