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招聘团携五千岗位来兰“觅才” 招聘会将于17日举行,对优秀人才给予“先落户后就业”等优待

2012年11月15日03:19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田玥)本周末(17日),浙江省嘉兴市将组织298家单位携5660个岗位,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2012年浙江嘉兴——兰州人才智力交流洽谈会”。记者11月14日从此次洽谈会说明推介会上获悉,大会由嘉兴市委、市政府和甘肃省人社厅共同主办,嘉兴方面表示:此次他们将对引进的各类优秀人才给予“零门槛”、“先落户、后就业”、发放工资外津贴等优厚待遇。

  据介绍,此次大会的参会单位中嘉兴市领军人才企业46家,提供岗位606个,拟招揽博士研究生14名。需求人才面向应届毕业生的占七成左右,大专及以上学历人才占68.4%,需求硕士及以上高学历人才364人;需求专业包括管理类、技工服务类、医药卫生类等,尤其是技工服务类需求量较大。凡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初级以上职称及具有一技之长的各类人才,到嘉兴各类企业工作,均可直接办理流动手续;应届毕业生实行“先落户、后就业”政策;具有博士学位等人员在聘期内每月享受津贴1000元;对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前往嘉兴创业的领军人才,给予100万至30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和30万元的购房补助等。

  (原标题:嘉兴招聘团携五千岗位来兰“觅才” 招聘会将于17日举行,对优秀人才给予“先落户后就业”等优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