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2012年11月15日03:19  现代快报

  昨天一只水池里的“大眼睛”吓到了不少网友,因为乍一看这张照片,活脱脱就是一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正瞪着你看,仔细一瞧才发现原来是厨房水池里的水槽。昨天这张照片在微博上被转发近2万次,网友们纷纷称赞照片有创意,还模仿着玩了起来。

  照片里那只“大眼睛”的瞳孔、虹膜、眼白,甚至眼部周围的“皮肤”一样不少,“眼球”上还有纹路,非常逼真。但打开照片的大图仔细看看就能发现,原来这个“瞳孔”其实是水槽的眼,“虹膜”也只不过是水流旋出来的形状,而“眼白”就更没技术含量了,它就是聚在洗碗槽里的一汪水,还漂着几缕面条样的残羹。

  不少网友被这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吓了一跳,有的说是“邪恶的眼睛”,但定神之后,这张有点吓人的照片被不少网友膜拜,夸其“有才”“神创意”。

  昨日记者查找发现,这张照片最早出自美国的一个社交网站“Reddit”,由网友“Liammm”上传。灵感怎么来的?“Liammm”说:“我就满屋子跑,把房间里的东西全部拍下来给朋友们看,然后就发现这张照片,我们也被吓到了。”

  现代快报记者 褚琴

  (原标题:N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