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坠桥 被困者成“泥人”

2012年11月15日03: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消防官兵救出已成泥人的被困者。

  昨日上午11点多,内江资中县一辆大货车在行驶中不慎坠入桥下,车上人员奇迹般生还,但被困车内无法逃生。当地消防赶到后,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把被泥浆包裹的被困者成功救出。

  上午11时49分,资中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得知水南镇大石桥有辆大货车掉落桥下。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桥面距桥底约有10米落差,一辆蓝色货车车轮朝上,躺在桥墩旁,幸运的是桥底河流几近断流,事故车辆没有被水淹没。

  经过询问现场群众得知,坠桥时车内有两人,货车驾驶员伤势较轻,自己从车里爬了出来,副驾驶座一名男子还被困车内。消防迅速使用单杠梯和绳索携带破拆救援工具下到桥底,在变形的车头部位找到了被困男子,由于事故车辆恰巧倒在桥边下水道出口的位置,下水道内流出的大量淤泥和废水已将车头几乎覆盖,被困男子全身敷满淤泥,十分狼狈。救援的消防员很快也沾染上一身泥浆。他们一边帮助被困男子清理面部淤泥,与其对话安抚情绪,一边用破拆工具将男子救出。

  蒲雪峰张宇华西都市报记者李逢春实习记者刘佩佩实习生李昶摄影报道

  (原标题:大货车坠桥 被困者成“泥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