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工代客泊车撞死年轻厨师

2012年11月15日03:5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洗车工代客泊车撞死年轻厨师

  肇事洗车工有驾驶证 地下停车场拐弯处失控 轿车冲向厨房大门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昨天中午,在汉口江汉路万达商业广场地下停车场,一名洗车工代客泊车时车辆失控,结果将一名年轻厨师撞倒在地,伤者因伤重不治身亡。

  记者赶至现场看到,地下停车场距入口不远的一拐弯处还残留有血迹,旁边一间餐厅的厨房大门被撞坏,两名工人正在换装新的防盗门。

  地下停车场一名工人介绍:事发时间为中午12点半左右,当时地下停车场内一家汽车保洁店的洗车工刚刚为客人洗完轿车,他代客泊车拐弯时出现意外:不知何故轿车失控冲向厨房大门,不仅将大门撞得扭曲变形,站在门旁的一名年轻男厨师也被撞倒,当即血流满面不省人事。

  120急救车迅速赶到,将伤者送往市中心医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受伤厨师不幸身亡。据了解,死者今年年仅17岁,湖北嘉鱼县人,在万达商业广场金韩宫烧烤店做厨师。

  出事后,地下停车场内的汽车保洁店也暂时关门歇业;肇事洗车工被交警带走,接受进一步的调查。有目击者分析:洗车工可能误将油门当成了刹车,结果导致车辆失控。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肇事洗车工有驾驶证。

  据悉,目前有关部门对代客泊车并没有明确的行业规定,但首要前提是要有驾驶证。交警提醒司机:在地下停车场开车千万不能快,在停满车的地库里,弯道多、空间狭小,司机一定要谨慎慢行。

  (报料:刘先生 奖金 50元)

  (原标题:洗车工代客泊车撞死年轻厨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