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狗在龙王庙连咬4人逃走

2012年11月15日03:5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昨天下午,在汉口龙王庙附近,一只大黄狗接连咬伤4人逃走。

  昨天下午3点半钟,市商职医院一名医护人员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称该院先后接诊了4名被街头流浪狗咬伤的市民,其中两名儿童受伤部位都在脸部,因该院没有狂犬疫苗,4名伤者被要求前往市疾控中心治疗。

  昨天下午,记者在市疾控中心狂犬疫苗预防接种门诊见到了其中3名伤者。其中3岁小男孩文文脸上有伤痕,被奶奶抱在怀中不停哭泣,76岁的杨爹爹和24岁的胡小姐都是手指和手臂受伤,胡小姐的手上还留有两颗清晰的牙齿血印。

  文文的奶奶称:当时她带着孩子在龙王庙附近散步,一只高约半米,长约80厘米的大黄狗从旁边路过,文文好奇地用手指着狗狗喊了一声,大黄狗突然扑上来,朝文文的脸部张口就咬,奶奶拼命护着孩子,但文文的脸还是被咬伤;胡小姐则是从两辆轿车间穿行时与大黄狗狭路相逢,她刚要转身绕行,大黄狗就扑了上来。

  据了解,这只大黄狗总是在龙王庙附近转悠,昨天接连咬伤4人后逃走了。事后,附近的城管队员骑着电动车找了几圈,但没有找到这只肇事黄狗。

  昨天,4名伤者都在市疾控中心注射了狂犬疫苗。

  市疾控中心医生说,市民若被狗等温血哺乳动物咬伤,首先可以用肥皂水清洗伤口,然后用碘酒或者酒精对伤口消毒,最后再到医院进行治疗。

  胡小姐等伤者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捉到这只流浪大黄狗,以免再有市民被伤害。民警表示:如果在街上看到流浪狗,请及时打电话报警。

  (报料:胡女士 奖金 50元)

  (原标题:大黄狗在龙王庙连咬4人逃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