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连提前沸腾了 商家踊跃“搭车”

2012年11月15日03: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市民期待

  “不到宜宾城区,就可以选车子,安逸。”听说这次巡展有包括起亚、广本在内的数家车商参展,杨先生很兴奋。

  商户“搭车”

  “华西城市读本将宜宾市级优质资源送到区县市民家门口,我们也要加入进来。”某房产企业负责人说。

  当前,由华西都市报·华西城市读本主办的“1+1>N—2012宜宾名房名车区县大巡展”系列活动预热进行得如火如荼。宜宾各大商家对此次筠连巡展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致电华西城市读本咨询。截至昨日下午6时,又有数家商家加入巡展的队伍。

  昨日,主办方走进筠连预热,筠连消费者普遍对参加巡展的实力房地产项目和汽车品牌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有本地一家民营医院致电组委会希望“搭车”。对不断壮大的巡展队伍,筠连市民纷纷表示期待和欢迎。

  筠连预热市民火热追捧

  昨日,巡展活动预热队伍走进筠连大街小巷,宣传特刊、宣传车等的到来,让整个筠连现场顿时沸腾起来。

  筠连市民看到华西城市读本的特刊报道后,对前来参展的房产企业和品牌汽车表示期待,对即将进行的现场抽大奖、看表演活动特别期待,还对能和华西都市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现场互动提出各种建议,不少市民都在对此次活动进行议论。

  “不用到宜宾城区,就可以选车子了,安逸。”家住筠连县城的杨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由于一直以来工作都非常繁忙,没时间去宜宾。自己在筠连县城的车店转了几圈,一直都没有选到价格和款式都非常满意的车子。听说这次巡展有包括起亚、广本等在内的数家车商都要参展,而且还提供起亚K3现场订购服务,他表示希望能选到自己满意的车。

  商户加入巡展队伍持续壮大

  这几天的区县巡展活动消息一出,引起了宜宾市很多房产商和汽车商的关注。除此之外,其他行业的商家也表示想加入这个大队伍,巡展队伍在持续壮大。

  昨日中午,筠连一家本地民营医院致电华西城市读本,希望能“搭车”,将自己的民营医院最新的技术和服务呈现给筠连市民。

  “继华西都市报2012十城成功巡展后,华西城市读本将华西都市报的成功经验运用到宜宾区县巡展活动,将宜宾市级优质资源送到区县市民家门口,让客户、开发商、经销商都受益匪浅。我们也将加入这个大队伍中。”某房产企业负责人说,他们将全力参与此次巡展,并相信这次巡展能够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伍雪梅

  (原标题:筠连提前沸腾了 商家踊跃“搭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