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老汉拾700元寒风中苦等失主1小时

2012年11月15日03:59  燕赵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孟醒石 实习生 张兰)昨日,在石打工的闫大爷在路边拾到一个钱包,里面有近700元现金和各种卡。大爷苦等一个小时不见失主,便托付给警务站民警找失主。

  昨日13时许,一位身穿青灰色外衣的大爷急急忙忙跑到红星北警务站,说自己在路边拾到一个钱包,等了近1个小时仍不见失主来寻。随后他把钱包交给了民警,请民警一定要帮忙寻找。

  “大爷进来时,面色紧张,我们以为是他自己有事,一问才知是捡了钱包,怕失主找不到着急。”民警安慰大爷坐下慢慢说。大爷介绍,12时许,他在肖家营附近拾到一个钱包,心想失主一定会回来寻找,就一直站在路边等。但过了近1个小时,也不见有人来。担心失主着急,就将钱包交到了附近警务站。

  民警打开钱包一看,里面除了有近700元的现金外,还有身份证、医保卡和各种会员卡。“把钱包放下后,大爷嘱托我们一定要尽快找到失主,不要让失主着急,然后就想离开。我们问他姓名,他不愿说。”经民警再三询问,才得知大爷名叫闫成河,今年63岁,是外地人,现在附近打工,租住在肖家营。

  随后,民警通过会员卡信息查到失主李女士的电话,并与她取得联系。李女士接到民警电话时,一头雾水,一翻皮包才确定自己的钱包丢了。“我中午开车去肖家营买东西,可能是那会儿丢的吧。”李女士表示,她想通过燕赵晚报,向闫大爷表示感谢。

  (原标题:打工老汉拾700元寒风中苦等失主1小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