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2012年11月15日04:06  西安新闻网 微博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讯(通讯员 王飞 记者文艳)11月8日和14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八大开幕盛况和闭幕特别报道。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建政和大家一起收看。

  看完十八大盛况后,大家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作为政协机关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更高质量的服务,为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大家表示,市政协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八大精神,要在全市政协委员、各界人士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委员紧紧围绕事关西安未来发展的五件大事,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建言献策。

  近日,市政协办公厅正式编撰《中共十八大报告学习导读》。《导读》收集了胡锦涛同志在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还将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重点解读、分析。同时还收集了十八大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九位常委在所在代表团的讲话和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同志在十八大陕西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发言、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答记者问等内容。该书近日将发送全体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干部,以引导大家深入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深刻把握报告精髓,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编辑:张钲弘

  (原标题:市政协机关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