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心声·李秋霞 做好城市的美容师让城市更靓丽

2012年11月15日04:19  东方今报 微博

  作为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能够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参加这么重要的会议,这是我做梦都想不到的事,这是我们全体环卫工人的荣誉,是所有一线工作者的光荣。

  十八大报告指出,要尊重劳动。我能够获得这样光荣的机会,就体现了我们的党我们的社会对普通劳动者的尊重、肯定和信任,这让我们辛苦工作在平凡岗位的人都感到欣慰和自豪。我们环卫战线,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各级政府的重视,工资待遇在提高,工作环境越来越好,劳动工具也在不断改进,原来是架子车、扫帚、铁锨、簸箕,现在,市里不但为我们配备了几十万元一台的大型洗扫车、清扫车等,还正在试验推广小型电动清扫车。不少市民、商户经常邀请我们到家里、店里歇息,还有人给我们送茶送水,这也让我们对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

  回去后,我不仅要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还要在平凡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城市的美容师,让城市更靓丽,让人民生活更幸福!

  河南电视台十八大北京报道组

  东方今报特派北京记者

  王秋欣 梁新慧一键分享到【网络编辑:李鹏勋】【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代表心声·李秋霞 做好城市的美容师让城市更靓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