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环通车 沿线房租看涨

2012年11月15日04:19  成都商报

  2.5环成华段最后一个节点———建材路北延线通车,2.5环终于完整成“圈”。昨日15点,道路刚一开通,相约来此体验的附近居民便涌上了道路“踏新”。现场,一名姓向的大哥告诉记者,他在东方惠城有一套房子,原来因为路不好走,租价是800元,现在,新路可以为租客回家节约大概一刻钟的时间,他也打算把租金涨到1000元。成都商报记者 郭锐川

  同步播报

  糖酒会永久会址落户2.5环旁

  成都商报讯(记者 肖刚)成华区昨日透露,紧邻2.5环的原嘉陵电厂地块上,将由中糖集团投资50亿元,修建中国糖酒会永久会址城市综合体。

  据了解,成华区与中糖集团已签订合作协议,中国糖酒会永久会址城市综合体占地236亩,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主要呈现会展、单身公寓、写字楼等多种业态。

  “2.5环不仅是交通干道,更是一条产业发展路。”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加快2.5环成华段建设的同时,成华区按照产业功能区规划和“北改”总体规划,还沿2.5环启动了一批重点产业项目,打造2.5环经济走廊,并在沿线形成多个产业新中心。

  今年以来,成华区先后沿2.5环启动了绿水青龙、泰业北城广场等90多个产业项目。其中,位于2.5环与川陕路交汇处的泰业北城广场项目已开工建设。该项目规划打造区域内首家超四星级酒店,以及高端写字楼和临街商铺,是北改首座纯商业综合体项目。据介绍,泰业北城广场建成后将打造为城北进出城门户。

  (原标题:2.5环通车 沿线房租看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