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明日来蓉认购“熊猫游泳”玩偶献爱心

2012年11月15日04:19  成都商报

  明天,著名歌手莫文蔚将到成都熊猫基地,体验2012熊猫守护使16强选手的“幸福生活”,并与大熊猫亲密接触。届时,公益“熊猫游泳”比赛组委会将在成都熊猫基地举办义卖活动。莫文蔚表示,她也要认购“熊猫游泳”比赛玩偶,为“成都野外放归大熊猫研究专项基金”献一份爱心。11月21日,公益“熊猫游泳”比赛活动将在锦江府河段举行。

  莫文蔚呼吁表达对熊猫的爱心

  莫文蔚在明星中是出了名的动物爱心大使。早在汶川大地震后,她就极为关注四川熊猫和黑熊的安危。

  以前,她也曾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探望大熊猫,与大熊猫“思缘”有过一段亲密接触。

  “能成为熊猫守护使真的很高兴,大家快点来这里表达你们对熊猫的爱心吧!”早在熊猫守护使活动报名阶段,莫文蔚就在其腾讯微博上表达对成都全球招募熊猫守护使活动的支持。

  明天,她就将以身作则,认购“熊猫游泳”比赛玩偶,为“成都野外放归大熊猫研究专项基金”献一份爱心。

  11月21日“熊猫游泳” 抓紧认购

  记者昨日获悉,为了更好地组织开展公益熊猫游泳比赛活动,活动组委会决定,举办时间变更为11月21日,地点变更为锦江府河段特定河段。

  成都市民如果要买“熊猫游泳”比赛玩偶,只需花10元。这笔钱将捐给“成都野外放归大熊猫研究专项基金”。“熊猫游泳”比赛时,熊猫玩偶将被统一投放到成都市区的河里。顺水最先到达终点的3个熊猫玩偶的主人,将得到熊猫纪念金币奖励。

  市民通过成都商报买够网(mygo.chengdu.cn)、指定的60家红旗超市,或拨打爱心热线028-86512698认购“熊猫游泳”比赛玩偶,即可获得比赛券,让你认购的熊猫玩偶在游泳大赛中角逐金币。

  11月12日至11月15日认购“熊猫游泳”比赛玩偶的市民,可凭比赛券享受“S.MUSE CLUB-Myself蔡依林2012成都演唱会”门票9折优惠。

  认购“熊猫游泳”比赛玩偶30只以上,可获赠峨眉山“好多熊猫”酒店挂牌价668元的房间住宿一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住宿有效期为2012年12月25日前。拨打爱心热线028-86512698认购5只以上玩偶的市民,可享受三环内送货上门的优惠。

  成都商报记者 余文龙

  关于“公益熊猫游泳比赛”

  延期举办的公告

  原定于2012年11月15日举办的“公益熊猫游泳比赛”,因故延期至2012年11月21日于锦江府河段举办。特此公告。

  公益熊猫游泳比赛组委会

  2012年11月15日

  (原标题:莫文蔚明日来蓉认购“熊猫游泳”玩偶献爱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