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时监守自盗离职后故地重游

2012年11月15日04:19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4日讯 (记者陈彤彤 通讯员王惠娅)24岁仓库保管员在职时监守自盗,盗窃了6部iphone手机,辞职后故伎重演又回老东家盗窃了10部iphone手机、5部ipad平板电脑,涉案总金额达到7万余元。目前,该保管员已被警方抓获。

  11月5日,历城公安分局荷花路派出所接到山东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报案,称其位于历城区大桥路的仓库遭遇盗窃,有多部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被盗,损失达数万元。民警调查发现,虽然该仓库设有电子监控设备,但是在3日凌晨2时09分-2时29分的20分钟内,由于人为断电,监控并未有任何记录显示。历城公安随即兵分两路进行走访,最终发现公司仓库前保管员、24岁的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公司负责人说,梁某曾是仓库的保管员,今年9月,曾分两次从仓库内盗取iphone手机6部,结果被监控拍下。后来经过协商,梁某赔偿了部分损失,并辞职。民警经分析,认为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赶赴德州,将其抓获。

  梁某表示,辞掉工作后,就到东北去接女友,因接女友及同居的费用太大,梁某又起了偷盗的念头,遂返回济南。由于非常了解仓库构造,梁某就想着故技重施,再次到原所在公司仓库盗窃。因为之前被查获的经历,梁某先将监控视频的电源切除,再实施盗窃,又分两次盗走了5部ipad平板电脑及10部iphone手机。

  据警方介绍,经过统计,梁某多次盗窃的涉案价值已达到7万余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在职时监守自盗离职后故地重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