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穿警服威风 被拘留蔫了

2012年11月15日04:19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4日讯 (记者杨敏)两名社会青年高某和王某认为穿着警服威风,于是不惜花360元钱买来一套制式警服、警用标志。深更半夜,当假警察大摇大摆走在街上时,被正在巡逻的警察撞个正着。

  11月9日,高某、王某因非法持有和使用警用标志、制式服装,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非法持有的警用标志和警察服装被公安部门没收。

  11月9日23时,济北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济阳县龙海路附近时,发现在街上行走的两名身穿人民警察制服的男子十分可疑,遂依法将两男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同时向督察部门报告情况,督察大队会同济北派出所立即进行调查。

  经查,男青年高某和王某,今年都刚满18岁,同为济阳县济阳镇人。据高某交待,他和同伴王某今年11月在外地玩时,看见一家军用品商店有警用服装可以买,他们认为穿着警服很威风,于是就一人买了一套。买了后,有时晚上他们就穿着警服在街头闲逛,普通市民很难发现真伪,大胆的王某还曾到一家洗浴场所冒充警察身份。

  (原标题:乱穿警服威风 被拘留蔫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