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专项整治易制毒化学品

2012年11月15日04:19  济南时报

  刑警在检查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情况 通讯员程玉萍 摄

  时报11月14日讯 (记者杨敏)根据济南市禁毒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在济阳县禁毒委员会的指导下,11月初,济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禁毒中队积极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整治行动。

  连日来,刑警大队禁毒中队深入全县各地,联合对一类易制毒化学品麻黄素、胡椒醛、邻氨基苯甲酸,二类易制毒化学品醋酸酐,三类涉爆易制毒化学品硫酸、盐酸、高锰酸钾和丙酮,非列管化学品邻氯苯环戊酮、苯乙酸乙酯及麻黄碱复方制剂等生产、经营、使用企业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了易制毒化学品的产量、库存、流向等情况。在排查时未发现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也未发现违法使用问题。

  今年以来,济阳县公安局禁毒部门已对5家违法企业进行了处罚,在此次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刑警大队禁毒中队对违规企业重点督导,责令整顿,针对少数违法企业,依法予以处罚。

  据悉,下一步,济阳县将继续开展对易制毒化学品的整治工作,尤其对使用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严格监管,坚决打击非法生产、经营易制毒化学品的行为,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原标题:济阳专项整治易制毒化学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