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校园文化联展启幕,周末免费看演出

2012年11月15日05:09  重庆晨报 微博

  大学生校园文化联展启幕,周末免费看演出

  重庆晨报讯 为推动对外文化的交流与互通,“重庆与世界 2012文化嘉年华”自9月份启动后开展了多项活动。在即将举行的重庆大学生校园文化联展上,组委会遴选的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将带来各校赴境外进行的文化交流节目以及在渝留学生自创的文艺节目,演出内容包括歌舞、乐器、魔术、武术等。本月17日及18日,重庆师范大学和西南政法大学将率先登场,在重庆天地小剧场为你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市民可登录相关网页免费索票。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艺术团近年来在国内外多次参加重大演出,曾赴卢旺达、赞比亚参加对外文化交流。西政艺术团也于前年赴美巡演六场,为美国观众呈现了中国传统民乐演奏、民族舞蹈、武术等节目,演出取得了巨大成功。

  据了解,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渝中区委、区政府、市文广局、市外侨办等相关单位联合主办的“重庆与世界 2012文化嘉年华”迄今为止已经开展了“2012驻渝领事机构及境外驻渝媒体中秋联谊会”、“英国2012年伦敦奥运海报展”等多项活动,呈现出一场全民参与的文化嘉年华。

  时间:

  2012年11月17日14:30—16:30重庆师范大学专场

  2012年11月18日14:30—16:30西南政法大学专场

  地点:重庆天地小剧场

  免费索票电话:63636618(11:00-23:00)

  免费索票地点:重庆天地车库咨询服务台。

  索票网址:http://cq.cqnews.net/cqztlm/node_180807.htm

  或登录华龙网(www.cqnews.net)———进入“重庆与世界2012文化嘉年华专题网页”

  观众可凭票领取一份精致的小礼物。

  (原标题:大学生校园文化联展启幕,周末免费看演出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