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卫生人才招聘会
将有“编制”等着你

2012年11月15日05:09  重庆晨报 微博

  周日卫生人才招聘会

  将有“编制”等着你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雍黎)本周日,2012年重庆市医药卫生人才大型交流会将在陈家坪展览中心举行,来自重庆及云南、贵州、四川、浙江等地的400多家医疗机构,将提供5000多个岗位,10000余个职位。医学院校学生可凭本人学生证,中高级人才凭职称证免费入场。

  骨科儿科人才紧缺

  此次人才交流会由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中心主办,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联英人才华新街市场承办。将有来重庆、四川、浙江、云南、贵州、新疆、湖南等地的400余家医疗机构参与。

  其中包括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解放军324医院、武警重庆总队医院、重庆市三院、重庆市五院等重庆市级的20余家三甲医院,还有包括达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浙江丽水市人民医院在内的20余家外地三甲医院。

  从各医院岗位需求情况看,骨外、儿科、口腔、麻醉、影像、检验类岗位最为紧缺,这些专业的毕业生近几年成为抢手货。为了吸引人才,市内外部分医院在交流会现场将抛出“编制”来吸引人才,如万州区人民医院,针对硕士研究生,参加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录,并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享受相关福利待遇。特别优秀、能力突出者,其待遇(安家费)还可另行商议。

  抛出12万元安置费揽才

  此次交流会,部份外地卫生系统甚至组团来渝招聘人才,并且给出了丰厚的条件。如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研究生、规培生由人社局、医院直接考核聘用,进入事业单位编制,给予丰厚的人才补贴和安家费。本科生与在编人员执行同等待遇,在医院工作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后,在编制空缺情况下,优先入编并重金招聘,耳鼻喉、眼科专业、妇产科专业、口腔专业学科带头人或成熟型人才,给与人才引进补贴和安家费,待遇丰厚,薪资面议。

  四川省邻水县中医院针对硕士研究生不仅有编制,而且给出12万元以上的安置费,同时还有科研经费,并提供免费的公寓住宿。

  除此之外,本次参会的30家民营医院将重点招聘营销类、管理类人才。而发展中的乡镇卫生院急需临床、医技类人才,他们也给出了优厚的条件。

  (原标题:周日卫生人才招聘会
将有“编制”等着你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