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雨 明起转晴

2012年11月15日05:09  重庆晨报 微博

  天气

  今日有雨 明起转晴

  昨日,阳光撤离,阴、雨天气重回天空。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测,今天,各地仍将细雨蒙蒙,气温低迷,但明天开始,阳光有望低调回返,主城区气温回升6℃左右。

  昨日我市各地气温集体下滑。来自气象台的实况显示,截至下午4点,31个区县气温跌至20℃以内。

  今天,雨量将较昨日明显增大,偏东和偏南有中雨,气温在昨日基础上,会再降5℃左右。不过明天开始,各地将陆续转晴,直到周末全市的天气都不错。后天,主城的最高温将回升到20℃左右,正值周末,市民不妨提前安排好户外活动计划。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小雨,偏东偏南地区中雨,气温:6-16℃。主城区:阴天有小雨,温度:12-14℃。

  明天白天:小雨,16日白天阴天转多云,气温:4-19℃。主城区:小雨转阴天,温度:11-17℃。

  后天:晴间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7-23℃。城口及东南部:2-19℃。主城区:晴间多云,早上有雾;温度:10-20℃。 重庆晨报首席记者 王珊

  (原标题:今日有雨 明起转晴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