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岁末消费季”本周末启动
逛金美西欧洲名品街,一线大牌三折

2012年11月15日05:09  重庆晨报 微博

  “重庆晨报岁末消费季”本周末启动

  逛金美西欧洲名品街,一线大牌三折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张竞)各类岁末促销大战正疯狂上演。本周末起,由《重庆晨报》联手四大商圈的四大主力商场推出的“2012重庆晨报岁末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渝北、江北、渝中、南岸遍地开花!每家商场都会拿出本年度最具诱惑力的独家折扣及超值满额大礼,让《重庆晨报》的读者独享尊崇礼遇,尽享比平时打折促销更惊喜连连的优惠!

  四大主力商场齐助阵

  今年,《重庆晨报》将联手金港国际金美西欧洲名品街、王府井百货解放碑店、茂业百货、万达广场及万达百货推出“2012重庆晨报岁末消费季”活动,比去年专场活动上的品牌参与力度、折扣力度、赠礼力度更强,是读者朋友们岁末不可错失的一次淘宝机会。专场活动期间,读者只需凭当天《重庆晨报》或《重庆晨报》移动客服端即可入场,享受独享价格优惠。据商场透露,专场活动当天,大部分品牌折扣力度都会做到5折左右,甚至更低,还要推出大量3折左右的限时限量特推款,让《重庆晨报》读者过足购物瘾。

  晨报读者独享4重优惠

  “2012重庆晨报岁末消费季”第一波将于11月17日-19日在位于渝北区两路的金港国际金美西欧洲名品街(机场对面)举行。金港国际是由重庆地产“黑马”喜地山集团斥资20亿倾力打造,3万平米的超大体量给予的各奢侈品牌充分的展示空间。目前,金港国际金美西欧洲名品街的一线奢侈品牌数量达到44个,共100多个系列,是重庆拥有一线奢侈品牌最多的卖场。

  据商场负责人透露,金港国际金美西欧洲名品街6000件新款一线名品已经到货,可满足求新求快的高端客群需求。活动期间,部分商品3折特惠;部分商品统一定价在300元、500元、800元三个档次;部分全场服装类商品2件9折、3件8.5折、5件8折;凡一次性购买2万元以上还有机会抽取三星7100手机一部。同时,《重庆晨报》读者还可在此力度基本上再独享4重优惠,如领取300元“开门红包”、独有消费赠礼、消费即可报打车费、2折特惠品限时抢购等。(更多相关折扣信息敬请关注本报后续报道及@重庆晨报时尚圈、新浪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庆晨报岁末消费季”本周末启动
逛金美西欧洲名品街,一线大牌三折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