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铃与“君迷”共忆邓丽君
35首金曲重温甜蜜蜜的好时光

2012年11月15日05:09  重庆晨报 微博

  许多年前,一代人被她的甜美歌声深深陶醉;许多年后,这一代人在她的歌声中迈向中年、老年。邓丽君,已不单单是一位成名的歌手,她早已成为歌迷心中永不凋谢的一朵玫瑰。11月24日晚,“爱的60年-邓丽君金曲庄奴古月经典作品演唱会”将在重庆大剧院上演,“词曲二老”庄奴和古月先生将亲临演出现场助阵,秋铃将“原音重现”35首邓丽君金曲,用歌声追忆那段甜蜜蜜的美好时光。

  邓丽君的歌曲多年来在华语歌坛百唱不衰,可以说是曲曲动听,首首经典。尤其是《甜蜜蜜》《小城故事》《我只在乎你》等最具代表性的歌曲,绝对堪称经典中的经典,不仅在男女老少中张嘴就来,而且至今仍被很多歌手作为“怀旧”翻唱的必选之作。

  本场演唱会,秋铃所演唱的歌曲更是在邓丽君以往畅销金曲中精挑细选,歌曲贯穿了她出道以来的所有专辑,除了《甜蜜蜜》《小城故事》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之外,《空港》《小村之恋》《船歌》《夜色》《忘记他》《襟裳岬》《春在岁岁年年》《海韵》《风从哪里来》《你怎么说》《假如我是真的》等歌曲将展现不同时期邓丽君的风采。当35首经典的旋律在现场响起,相信足以令所有“君迷”大呼过瘾。

  为方便歌迷购票,组委会票务热线24小时开通并提供免费送票上门服务,网上购票请登录重庆大剧院官网、永乐重庆票网。另外,在南坪的邓丽君主题音乐餐厅现场也可以购票。

  演出时间:

  2012年11月24日19:30

  演出地点:重庆大剧院大剧场

  24小时票务热线81996501 81996502(主城免费送票上门)

  (原标题:秋铃与“君迷”共忆邓丽君
35首金曲重温甜蜜蜜的好时光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