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集成化成品住宅首献重庆
宗申·青年国际居住新品颠覆献映

2012年11月15日05:09  重庆晨报 微博

  ———2013年住宅新革命 人居大跃进

  IH集成化成品住宅首献重庆

  宗申·青年国际居住新品颠覆献映

  5年前,在中国,有一部分玩革的时代潮人率先尝到了苹果的甜头,悄然将乔布斯的iphone带入中国。数年后,iphone手机踊跃升级,集成相机、个人PC、媒体播放器、游戏以及无线通讯集备为一体的iphone席卷全球,鲜罕集成化价值俘获人心。如今,iphone根深蒂固的钻进人们脑子里,以至于全球手机商都在以抄袭i-phone来撬取市场份额。然而这样一个在IT界的神话,正积极影响着人们对住宅产品的换代开发,2013年,宗申·青年国际联手金石联业研发的IH集成化住宅产品应市而诞,这个和Iphone有着异曲同工的住宅产品问世以来同样厚载万众拥戴,这个新屋种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又会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带来怎样的颠覆性改变?

  iphone手机的集成化价值显而易见,那宗申·IH集成化成品住宅凭什么能让消费者心里澎湃长草?我们抽丝剥茧的洞察,深入浅出的将IH进行价值提纯,于是“集成化”这个关键词跃然我们眼前。“集成化”看似抽象的三个字,却是IH价值强大的个性标签,从空间到功能,从采购再到服务,IH将“集成化”这简单的三个字极致丰满,以庞大、严谨的体系形成周密的伺服的平台,省时、省心、省钱、省事的让轻松生活手到擒来。

  七大系统 解构居住空间

  IH面面俱到伺服品质生活

  空间集成化作为集成化住宅的瞩目亮点,IH遵循人的居住动线,打造7大空间系统。从玄关入户到客厅动态空间,由厨房工作区到卫浴私密空间,再由休眠居室到辅房,IH将生活所需的空间割据为7大板块,甚至体贴考虑备用空间的规划和多重价值利用。这7个大空间被有机的冠名为7大系统,分别为玄关系统、客厅系统、厨房系统、卫浴系统和的卧室系统以及作为生活补给功能的辅助系统(景观阳台+生活阳台)。IH伺服平台通过数十载对上万个家庭的3800多处生活细节探究,将总结的经验与粹汲的智慧加持于6大系统中,精细化的考究生活,譬如客厅的懒人系统,IH将繁复的娱乐功能加载于茶几之上,一桌集成万千娱乐;而厨房系统打造的原理则来源于万千家庭主妇数十年来的烹饪经验,一个流畅的超完美简化烹饪程序,轻轻松松解决厨房问题。

  集结世界知名品牌

  采、买、选、送一网打尽

  而集采作为IH的另一重价值,将IH集成化成品住宅的优势体现无遗。正是这个价值精准区隔了市面上所有精装房,成就了市面上精装房无法与之媲比的屏障。在集采上这块,IH萃选世界尖端品牌集结成为IH私属的供货联盟,全面包揽IH中建材、家电、家俱三大的类别的部品供应,并以专家的角度为用户考究居家配备,以最科学的方式提供技术支持和产品成长性升级服务。此外,IH积极研发专属客户端,与时俱进的开设网上应用商店,以最便捷的方式为用户提供资讯及采购服务,最令人振奋的是,在这里,IH用户的vip身份可以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享以市面零售部品近乎半折优惠额度。

  集成化在线服务

  一站式满足成长性家庭所需

  集服更体现了IH集成化系统前所未有的升华,IH运用“整体式家居消费”理念,以网络全球范围圈定用户,为客户提供未来30年所有的居家生活服务。线上招募海量高端国际品牌,集成高品质的家居生活馆,打造一站式全面解决家居生活方案。不仅售卖商品,更引导帮助用户不断提高生活品质。更是提供主体工程、装修工程、室内材料和部品的售后服务,并将售后保修期限大幅提高,以追求“舒适,质量,简约,价值”的品牌特质和生活态度,努力让更多客户享受到IH的品质生活。

  IH首献宗申·青年国际

  颠覆性钜著标高21世纪人居价值

  宗申·青年国际IH集成化住宅的诞生就像第一只被带入国内的苹果,蝴蝶效应般的引发业内的热效应,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导引人们于常规的跨越性审视,IH势必唤起人们对居住新的需求,轰烈的掀起一场住宅的换代革命。

  宗申·青年国际样板间实景

  (原标题:IH集成化成品住宅首献重庆
宗申·青年国际居住新品颠覆献映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