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幼儿园中小学明年“扩军” 加大教育布局调整

2012年11月15日05:21  中安在线 微博

  日前,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明年合肥市将加大教育布局调整力度,新建、改扩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继续扩充优质教育资源。

  明年高新区将在复兴家园小区建设1所36个教学班规模的学校,在馥邦天下小区新建1所24个教学班规模的中学。同时,为缓解梦园学校初中部办学紧张矛盾,相关部门还将新建1所24个班级规模的初中,并积极引进国际学校,其中,合肥中加学校已经开工建设。此外,明年高新区还将新建长宁家园、复兴家园、馥邦天下、紫兰苑、华地紫园等五所幼儿园,分别为12个班级规模。

  庐阳区将继续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北扩的发展目标,明年在北二环地区新建更多中小学校。教育主管部门将做好45中、长二小橡树湾校区建设相关监督和配合工作,规划论证森林公园、四里河片区、大杨镇龙王小区中小学配套建设和新庄小学异地重建规划建设,高规格建设45中桐城路校区。同时,该区还将做好庐阳高中艺体中心规划设计建设工作,以推动艺体特色发展为中心,力创省级示范高中。

  瑶海区也将在大兴、龙岗区域布点幼儿园,计划新建2所公办园,鼓励社会力量以多种形式举办普惠性幼儿园;新站区继续加大投入,新建北岗花园等3所公办幼儿园,同时力争使4~5个A类看护点申办成有证幼儿园。在高中教育方面,瑶海区将积极推动合肥市第11中学创建省示范高中。(记者 胡霈霖)

  (原标题:合肥幼儿园中小学明年“扩军” 加大教育布局调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