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话升8,广告可需要换号码? 合肥客户很淡定

2012年11月15日05:21  中安在线 微博

  再过20多天,合肥区域7位固定电话用户号码前得加“6”,升为8位。这是否会给广告客户带来不便?昨天,记者就分别采访了广告投放客户和广告公司。记者发现,对于固话升八,有的客户表现得很淡定,认为消费者会自己在原有电话前加6,而有的客户则对此事很“严肃”:要重新更换与号码有关的宣传页。

  华然装饰品牌运营中心总监张羊兵告诉记者,对于广告宣传,华然还是很重视的,对电话号码体现很明显的宣传页或者户外广告需要重新定做。 “从今年五六月份起,我们知道合肥固话升八的消息,对宣传这块都做了些压缩,只做了急需的宣传页,以减少库存损耗。 ”张羊兵告诉记者,即使这样,涉及到纸质和户外要更换的广告还要多投入10万多元。

  而有些客户对固话升八就表现得很淡定。合肥市安泰易生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胡莹莹告诉记者,固话升八对生意没有多少影响。“昨天我们刚接了一个楼盘1万份的楼书制作,这期楼书要卖到明年的,之前客户也听说固话要升级的事,但这次印刷还是按照原来号码。既然是合肥区域升八,顾客打电话时应该都有这个意识,自己会加的。 ”安泰易生也承接各类大型户外广告牌、灯箱等制作。记者了解到,一幅四十米的广告大喷绘价格从两三千起不等。这样的广告牌如果因“升八”重做,投入将不小。广告客户会不会提前准备,在制作广告牌时直接在原有电话前面加6?胡莹莹告诉记者,目前客户们都还很淡定,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记者 祖春玲)

  (原标题:固话升8,广告可需要换号码? 合肥客户很淡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