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森:强化责任 全力推进对口扶贫

2012年11月15日05:21  中安在线 微博

  11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森赴定远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研究部署省直单位对口帮扶定远县发展的思路举措。省直有关部门和滁州市、定远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先森重点考察了省“861”重点项目华塑股份公司盐化项目和物流园区建设项目、窑河—高塘湖航道复航项目、金山滴水·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省道311改线工程等重点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和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定远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谋划推进扶贫开发重点工作。

  陈先森在座谈会上强调,扶贫开发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强化监督,紧贴科学规划抓扶贫,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理清扶贫思路,谋划扶贫项目,突出扶贫规划的权威性和扶贫工作的持续性。要强化服务,紧贴政府主导抓扶贫,围绕“四化同步”、城乡统筹的发展战略,认清政府扶贫责任,不断加大资金、项目、人才、信息的帮扶和支持力度。要强化责任,紧贴惠农富农抓扶贫,整合资金投入渠道,满足群众迫切需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程度。要强化发展,紧贴内生动力抓扶贫,加大投资融资和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各类企业集群发展,打造现代产业发展高地。要强化规范,紧贴创新机制抓扶贫,善于利用市场手段,多方筹措扶贫资金,夯实扶贫开发工作基础。省直对口帮扶单位要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支持贫困地区加快发展,共同开创贫困地区加快发展的美好明天。(记者 胡旭)

  (原标题:陈先森:强化责任 全力推进对口扶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