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安全生产省级督导查出安全隐患130余条

2012年11月15日05:25  山西新闻网

  本报11月14日讯 (记者郑书成)今日,记者从省安监局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百日安全生产省级督导检查中,共查出安全隐患130余条。

  11月6日至今日,省冶金等工贸行业百日安全生产活动督导组对原平市、定襄县、忻州市忻府区、繁峙县和代县的百日安全生产活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还对8家企业进行了督查,其中冶金企业3家、机械企业5家。督查中共发现安全管理问题和现场隐患共134条。督导组下达督导建议书1份,责令停产整顿企业1家(山西奥菲特冶炼有限公司),责成县(市、区)安监部门下达安全生产执法文书5份。

  据了解,冶金等工贸企业准入门槛低、企业量多面广、安全生产基础差、从业人员安全素质较低,今年全省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有所增加,省冶金等工贸行业百日安全生产活动督导组曾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对平定县、盂县等地的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已责成相关单位限期进行整改。

  此次省级督导检查,督导组听取了忻州市关于冶金等工贸行业关于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查出的隐患,已明确责任单位,限期进行整改。

  (原标题:百日安全生产省级督导查出安全隐患130余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