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时代要求符合党员意愿

2012年11月15日05: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十八大代表在审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时表示,随着党的建设实践发展,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不断深化。适时把这些新的实践和理论成果充实到党章之中很有必要,符合形势和任务发展变化需要,符合广大党员意愿。

  “对党章适当修改有利于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十八大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说,这有利于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部署,有利于更好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代表们认为,科学发展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指导党和国家全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把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符合时代发展要求,顺应人民共同愿望。

  党的十七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一系列新进展、新经验、新成果。十八大代表提出,在新形势下,我们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据新华社

  (原标题:顺应时代要求符合党员意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