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持续发酵剧情步步惊心

2012年11月15日05: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丑闻持续发酵剧情步步惊心彼得雷乌斯丑闻持续发酵剧情步步惊心布罗德维尔丑闻持续发酵剧情步步惊心克里丑闻持续发酵剧情步步惊心凯利丑闻持续发酵剧情步步惊心卡瓦姆丑闻持续发酵剧情步步惊心艾伦丑闻持续发酵剧情步步惊心霍尔德丑闻持续发酵剧情步步惊心怀特豪斯正所谓“拔出萝卜带出泥”,前有驻阿美军司令艾伦卷入中情局(CIA)前局长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风波,如今爆料人凯利的孪生姐妹卡瓦姆又牵涉其中,此人不仅与艾伦和彼得雷乌斯有关联,而且还与新国防部长热门人选克里、参议员怀特豪斯熟识。而司法部长霍尔德几个月前就知道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事件,却一直保密到大选结束。

  丑闻发酵又牵扯多人

  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风波再爆新料。他和驻阿美军司令艾伦曾“美言”风波关键人物之一凯利的孪生姐妹。美联社13日援引法院文件报道,彼得雷乌斯和艾伦今年9月致信哥伦比亚特区高等法院,就凯利的孪生姐妹卡瓦姆争夺儿子监护权一案,要求法官取消繁杂的探视限制。而彼得雷乌斯和艾伦均是在任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和副司令期间,通过凯利与卡瓦姆结识的。

  法院文件显示,卡瓦姆不仅与军方人士关系密切,而且还结识了不少联邦议员,其中就包括参议员克里和怀特豪斯。对此,克里的发言人说,克里是经由卡瓦姆的男朋友哈林顿的介绍而认识她。哈林顿2004年曾帮助克里竞选总统。此外,新披露出来的信息还显示,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几个月前就知道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事件,但却一直保密到美国大选举行的那天为止。

  总统奥巴马力挺艾伦

  艾伦现年58岁,去年接替彼得雷乌斯出任驻阿富汗美军司令。就2010年至2012年与凯利之间内容长达2万至3万页的通信,他否认做错事,否认两人有婚外情。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13日透露,通信中尽管使用类似“甜心”或“亲爱的”等昵称,却无伤大雅,没有明确的色诱或性内容,没有证据显示两人发生婚外情或泄露机密信息。

  白宫发言人卡尼当天表示,总统奥巴马支持艾伦。国防部长帕内塔14日也同样为艾伦辩护,称“任何人不应匆忙下结论”。另据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下午1时30分(北京时间15日2时30分),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在白宫举行连任后的首场记者会。有媒体称,届时他将对前中情局局长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丑闻,以及驻阿富汗美军司令艾伦涉嫌桃色事件等问题首次公开发表看法。

  用现代间谍技术偷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作为美国间谍机构的首脑人物,彼得雷乌斯的偷情手段也十分“高端”,他曾采用现代化间谍技术与情妇传递消息。据悉,彼得雷乌斯情妇布罗德维尔用化名创建了一个Gmail账户,将其作为现代版“死信箱”。所谓的“死信箱”,是指间谍在双方不见面的情况下秘密交换或传递情报的地方。在当前的数码时代,Gmail的草稿箱已经成为恐怖分子甚至政客的一些“死信箱”。

  彼得雷乌斯与布罗德维尔互相联系时不会直接给对方发信,而是将信息存在Gmail草稿箱中,另一个人登录同一账户后就可以查看该信息,然后删除,并在草稿箱中存储自己的回复。如果布罗德维尔没有违反“存储但不发送”的规则,两人的偷情秘密可能永远不会被发现。然而,就是因为她利用个人账户向“情敌”凯利发送匿名邮件,才导致这段婚外情被曝光。

  军事法庭可能介入

  因美军内部不允许婚外情,前中情局局长彼得雷乌斯虽已引咎辞职,但调查人员如果证实他退役前已与女作家布罗德维尔有染,不排除会把这位四星上将送上军事法庭。

  美军法第134条列明,官兵行为如果使“武装部队蒙羞”,将接受法律处分,因此调查人员一旦证实彼得雷乌斯退役前已开始婚外情,可以把案件提交军事法庭。目前所知的是,彼得雷乌斯去年9月6日转往中情局,当时已与布罗德维尔有染,但是否可追溯到退役前,仍有待调查。

  据新华社、中新社等消息

  (原标题:丑闻持续发酵剧情步步惊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