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30多个心愿 初中生集体捧出压岁钱

2012年11月15日0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暖冬计划”第二季——“你的心愿我实现”活动,为凉山州甘洛县100个山里娃实现他们的心愿。昨日,中天集团的志愿者送来了他们早已预定的20个心愿的爱心物资,而剩余的30多个心愿,也被西北中学初中部的学生志愿者们直接申请用压岁钱来完成。到目前为止,99个心愿已经被认领,唯一剩下的还未完成的是巴洛小学二年级沙马巫牛莫的一个心愿——“希望把眼睛治好,看清楚这五彩的世界”。

  西北中学志愿者

  用压岁钱 包下剩余心愿

  昨日下午,成都市西北中学团委书记张力来到成都晚报志愿者服务总队,申请认领剩余的所有心愿。

  “学生们在得知此事后,集体要求学校来帮助他们参与进活动。”据张力介绍,学校有一个志愿者团队,由220名初中学生组成,这些小志愿者平时就喜欢在网上关注一些志愿服务活动,在得知“你的心愿我实现”的活动后,他们集体请求学校出面帮助他们参与到这次活动中,他们想用多年积攒的压岁钱,来帮助凉山州的弟弟、妹妹实现这些小小的心愿。

  中天志愿者

  将进一步帮助孩子们

  在“爱依旧·暖冬计划”第一阶段,中天集团的志愿者和成都晚报志愿者、成都义工联的义工一起走进大山,在看到这些孩子们的实际状况后,回到成都的他们就积极开始发动员工认领心愿。昨日,中天志愿者的代表也把他们所认领的20个心愿的物资带到了心愿物资的存放现场。

  据了解,中天集团的志愿者团队,已发动了集团员工捐款捐物,他们将进一步与成都晚报志愿者服务总队合作,为大山里的孩子奉献更多的爱心。

  最后一个心愿:

  “把眼睛治好”最难完成

  甘洛县巴洛小学二年级沙马巫牛莫的心愿是“希望把眼睛治好,看清楚这五彩的世界”,她的眼睛看上去像是被蒙上了一层白雾,她已经看不清东西了。为了这个"最难完成"的心愿,记者和志愿者经过多方努力,但无奈,至今这个心愿仍未能完成。今日,我们将再次努力,寻找完成这个心愿的最佳途径。期待有一个最佳的结果。

  市民可继续认领心愿

  这一次,100个山里娃的心愿基本完成,但这只是小小的一部分,其实还有更多淳朴、懂事又优异的孩子需要您的帮助!市民可继续为孩子们捐献他们所需要的物品,志愿者和义工将把重复的、富余的物资,合理地分配给其他同样需要帮助的孩子。

  在成都志愿者网http://www.cdvolunteer.com/,市民可以查看到所有100个孩子的心愿,市民可根据他们的需要,捐助一些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

  捐赠地址:成都市红星路2段159号

  咨询电话:028-86626662

  100个孩子的心愿情况,欢迎查看:成都志愿者网http://www.cdvolunteer.com/

  ○99个心愿完成

  谢谢这些成都好人

  唐小娇陈晓薇张婆婆 杨茜 李玺山杉 刘奕恺彭涵 雷婆婆赵杰 何豆豆张老师李菊英张婆婆张密 韩薏 刘文熙谢玮玲杨怡 张美华鄢之雨刘亭 赵芝 西北中学初中部志愿者 西南技术物理研究所志愿者 成都铁路局军代处 中天集团志愿者

  特别感谢:很多市民在认领心愿后,不愿意留下姓名,但他们的爱心,我们会铭记!

  成都晚报记者 杨琳皓 刘奕 摄影 谢辉

  (原标题:“承包”30多个心愿 初中生集体捧出压岁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