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组织部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15日06:32  南海网

  本报讯党的十八大开幕以来,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各处室和下属单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11月8日上午,部机关全体干部集体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随后,部机关各党支部分别组织了学习讨论活动,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部机关干部在学习讨论活动中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党委组织部门的干部,要通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通过扎扎实实地工作,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人才保证。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全省组织系统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科学内涵。要紧密联系海南省情和组织工作实际抓学习,从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逐项研究具体贯彻落实的举措。要通过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适应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不动摇,汇聚各方优秀人才共创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大业;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努力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海南的发展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郑汪洋)

  (原标题:海南省委组织部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