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诚信老板一一悉数返还

2012年11月15日06: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向清顺 实习生王成栋)昨日上午,在汉正街做生意的曾秀芳(右一),在顺利接过错汇出的6万多元钞票时,连声道谢。

  曾女士感谢的,是东西湖舵落口大市场A区经营洁具的老板刘远。曾女士介绍,老公经营一家装饰公司,13日下午,她来到舵落口大市场,代老公订购一批建材用品。

  在市场转了一圈后,曾女士最终决定在该市场A区名叫“永旺”的门面订购洁具。达成意向后,她让公司营业员通过网银支付了7000元货款。当晚9时许,她在清理当日账目和单据时,猛然一惊:这笔7000元的货款后面竟多出了一个“0”!

  经认真核实,她匆匆拨通了刘老板的电话。接电话时,刘老板正在开车送货返回途中。他赶紧查询手机短信,发现收到的确实是7万元的货款,当即做了回复,并约好在昨日上午将钱返还给客户。

  “第一次打交道,没想到老板这么讲诚信。”昨日上午,曾女士专程从汉正街来到舵落口大市场,联系了舵落口工商所工作人员和本报记者,当场向刘老板道谢。

  面对声声感谢,刘老板平静地表示:“不是我的钱,我一分都不能要。做生意和做人一样,都要讲诚信。”

  据刘老板介绍,他从外地来舵落口做生意有10多年,已多次遇到类似事情。就在今年2月,一名客户订购12000元的货,因粗心汇了12万元。事发当天,他就将多余货款返还给客户。现在,他与这名客户来往密切,成为好友。

  昨日,东西湖区舵落口工商所副所长蔡立凯表示,将授予刘远“诚信经营户”和“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原标题:图文:诚信老板一一悉数返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