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的“兰博基尼”处处都是头等舱

2012年11月15日06: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美国GE(通用电气)董事长曾坐它来武汉,香港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也都乘它来过武汉。它就是湾流私人飞机——私人飞机的最顶尖品牌,相当于汽车界里的“兰博基尼”。昨日,在珠海航展现场,记者登上了湾流G450型号飞机,一探究竟。

  它通体白色,外观和普通飞机一样,走进机舱后,才会大为惊叹:通体宽敞,如同整架飞机都是民航客机的头等舱。地毯上设有10个座椅,都是可调整角度的真皮沙发,光滑的核桃木把手。手持摇控器,即可随意调整舱内灯光、音响。在扶手处,还暗藏了一块液晶电视,打开后可看到飞机外的视频监控。打开机上电脑,能上网甚至拨打卫星电话。

  飞机上还藏了不少机关:机舱左侧,设有一排3座沙发,拉伸后都能变成床。机身尾部的厨房,则可以提供一场机上派对所需……

  据介绍,这架G450型私人飞机,售价约5000万美元,该型号飞机,航程达8000多公里,可从北京直飞莫斯科。

  (以上稿件均由本报记者董凤龙发自珠海)

  (原标题:空中的“兰博基尼”处处都是头等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