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在深圳举行产业园区推介会 重点推介5园区

2012年11月15日06:45  南海网

  本报深圳11月14日电(记者梁振君)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开幕前夕,由省政府主办的海南省产业园区推介会今天在深圳举行。本次推介会是第八届泛珠大会招商推介活动之一,是粤琼两省不断扩大合作规模,不断拓宽合作领域的具体实践。

  自2010年12月粤琼两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在基础设施、蓝色经济、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产业及科技创新、市场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本次推介会重点推介了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口美安科技新城、老城经济开发区、三亚创意产业园、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5个园区的高新技术产业、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推介会在前期充分对接和洽谈的基础上,根据5个园区的产业定位和规划,有针对性地邀请了广东省及参加第十四届高交会的龙头企业参加。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参加推介会并致辞。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园区发展工作,力争到“十二五”期末,打造一批产业特色鲜明、核心竞争力突出、在全国有地位的重点园区,形成营业收入千亿元以上园区2-3个、百亿元以上园区6-8个,进一步奠定海南经济持续较快发展的基石,希望广东地区的企业家重点关注海南旅游建设、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新型工业、现代服务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的合作,提升合作层次。

  本次推介会得到了广东省国资委、深圳市经信委等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包括广东省商业企业集团、广新控股集团在内的4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现代服务业和制造业的企业家参加推介会。

  (原标题:海南在深圳举行产业园区推介会 重点推介5园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