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召全区政法干警向蒋青春学习

2012年11月15日06:59  法制日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史万森 通讯员段连发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近日下发《关于在全区政法系统开展向蒋青春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区广大政法干警向蒋青春学习。

  蒋青春现任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30多年来,他承办各类案件2500余件,无一超审限、无一错案、无一投诉、无一上访;他无私无畏、不怕牺牲,当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勇于同犯罪分子作斗争。特别是在他身患癌症后,仍然坚守岗位,以常人难以想象的毅力,参与调处、审判各类疑难案件,组织评查案件1.2万余件,为维护司法公正、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决定》要求,全区各级政法机关要把开展向蒋青春学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结合学习正在开展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蒋青春的先进事迹的热潮,用高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保持忠诚的政治本色,公正廉洁司法,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区广大政法干警要以蒋青春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树目标、促工作,把每一个普通的工作岗位当成人生奋斗舞台,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进一步提高司法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美好的内蒙古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内蒙古高院院长胡毅峰要求,全区法院干警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向蒋青春同志学习活动,忠于职守,廉洁公正司法,争当蒋青春式的好法官、好干警。

  (原标题:号召全区政法干警向蒋青春学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