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法官走进强戒所调结离婚案

2012年11月15日06:59  法制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吴晓锋邢东伟

  本报通讯员黄灵钰

  11月13日,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湾岭法庭法官来到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巡回审理一宗少数民族离婚案件,经调解,丈夫许某与妻子钟某达成了自愿离婚的调解协议。

  许某与钟某原本是海南黎母山镇的一对夫妻,双方有一对儿女,婚后夫妻感情融洽,一家四口生活幸福。但这种平静的生活在2004年由于丈夫许某染上毒瘾而破裂,钟某为此多次规劝过许某,但许某均未悔改。此后双方感情变淡,时常发生争吵,钟某不堪忍受,于2011年6月14日带着孩子回了娘家。2012年4月26日,许某被三亚戒毒康复中心羁留强制戒毒两年,后转入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钟某见夫妻走到这一地步,已无和好可能,便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考虑到许某在戒毒所内不便参加诉讼,承办法官决定巡回审理该案。经过法官的调解,许某接受了钟某提出的调解协议,同意离婚及关于孩子的抚养方案,并且表示要在戒毒所里好好接受改造,争取早日戒毒成功。

  (原标题:琼中法官走进强戒所调结离婚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