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文化交流共筑廉政防线

2012年11月15日06:59  法制日报 微博

  近日,由河南省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与市供电公司联合举办的“喜迎十八大”廉政书画摄影展在市供电公司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该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宋惠学,市检察院检察长邱恺、市供电公司总经理祁学红,以及市检察院中层以上干部、市供电公司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此次书画摄影展是该市检察院与供电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四次检企共建文化交流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该活动得到全市检察干警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共收到书画作品49幅、摄影作品79幅。这些作品中既有挥毫泼墨、绘写忠诚廉洁的书画精品,也有展现检察干警风采、抒发为民情怀的摄影佳作。

  该活动还邀请了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的专家组成评委会,采取无记名的方式,从艺术性等角度对参展作品分类进行了评选,最终全市检察机关共有15名干警的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吴云、宋惠学、邱恺、祁学红等领导在开幕式上为获奖干警颁发获奖证书。文/图 王飞 羽中

  (原标题:加强文化交流共筑廉政防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