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没找到贵重物品 从8楼扛下冰箱洗衣机变卖

2012年11月15日07:09  龙虎网

  龙虎网讯(记者唐煜实习生朱昕晨)小偷入门盗窃没找到贵重物品,竟将住户家中冰箱、洗衣从8楼扛下变卖。

  前日下午5时许,汉口竹叶山新村45号居民楼8楼住户钟女士回家一进门,发现地上到处是蔬菜,冰箱不见了,再仔细检查,洗衣机也不见了,其他物品却没丢。她立即报警。随后与楼上其他住户提起她家冰箱、洗衣机被盗一事时,有住户称曾看见有人将冰箱、洗衣机卖给了废品收购站。她急忙下楼,在社区一废品收购站发现了自家洗衣机。昨日早晨,她丈夫在社区另一个废品收购站又找到了自己家的冰箱。“洗衣机价值400元,冰箱1000多元,小偷从8楼扛下洗衣机和冰箱后,分别以27元、60元的价格卖给两家废品回收站,一共卖了87元钱。”

  一居民说,盗窃者为一对青年男女。昨天下午4点多种,看见这对青年男女扛着冰箱出现在钟女士家楼下。当时以为是有住户在搬家,没有在意。

  两废品收购站老板称,前日下午变卖冰箱、洗衣机的是一中等个子、微胖的青年男子,看到该男子白白净净、长相斯文,并没有起疑,想不到会是小偷。

  据了解,竹叶山新村是一个老社区,社区没有围墙,也没有完备的物业。

  来源:长江日报编辑:朱琳

  (原标题:小偷没找到贵重物品 从8楼扛下冰箱洗衣机变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